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圣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

LED显示屏 走字屏 全彩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明君
  • 电话:0537-2221570
  • 邮件:shengjialiangr@163.com
  • 手机:15624093515
  • 传真:0537-222157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贺济宁圣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兖州乐百嘉购物广场合作成功
新闻中心
贺济宁圣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兖州乐百嘉购物广场合作成功
发布时间:2014-06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贺济宁圣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兖州乐百嘉购物广场合作成功



  贺济宁圣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兖州乐百嘉购物广场合作成功
  签署LED显示屏三面翻广告牌系统工程合作协议
  6月6日讯 济宁圣佳光电与乐百嘉携手成功。
  圣佳光电LED电子显示屏——潮流的引领者
  济宁圣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,注册资金550万,占地20000多平方米,员工500多人,是一家综合LED显示屏相关产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,致力于服务全球的LED电子显示屏的高新科技企业。为建筑设计商业地产提供新的设计理念,为现代化城市增添亮丽色彩,在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,引领户外广告发展新趋势!
  济宁圣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“产业化、规模化、标准化、程序化”的企业,保障客户真正实现“买得安心,用得放心”。企业集LED研发、生产、工程于一体,实力雄厚,技术领先,对各类LED显示屏的研发、生产及维修具有多年的经验。公司产品种类齐全,从户内外单色条屏、信息屏、图文屏、双基色视屏到户内外全彩屏等产品。
  乐百嘉——兖州商业区又一亮点
  乐百嘉义乌商贸城位于兖州最繁华的商业区,总面积20000平方米,总投资五千余万元,分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,商贸城内部装修豪华,配备10部自动扶梯,2部乘客直梯,门前配有大型停车场,可给商家及消费者购物带来便利。
  该商贸城经营项目涵盖品牌服装、美食广场、家具用品、珠宝玉器、数码电器等上百种之多,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一站式的消费需求。如今,又携手圣佳光电,成功完成济宁市目前最大的LED电子显示屏(120平方米),堪称济宁一大景点,预计月底投放使用。
  乐百嘉义乌商贸城的强势进入,填补了兖州区没有集成式购物商场的空白,必将成为本地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。
  携手并进,互利互惠
  圣佳光电与乐百嘉的合作,可谓是强强联合。一个是LED电子显示屏的资深生产厂商,优质高效的的产品,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。一个是大型商贸城,多元化一站式的经营模式,满足了80%消费者的需求。两大知名企业的精诚合作,相信一定会互利共赢,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。